大巴窑两少年触电送院 当局替换四灯柱

两少年捡球时触电送院,当局派人替换4个灯柱以策安全。(陈佩敏摄)
两少年捡球时触电送院,当局派人替换4个灯柱以策安全。(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灯柱漏电,两少年捡球时触电送院,当局派人替换4个灯柱以策安全。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事故发生于前晚8时25分左右,地点是大巴窑5巷第63坐组屋游乐场旁的健身设施处。两名少年在游乐场旁踢足球,灯柱不知何故漏电,两人捡球时触电送院。

记者今早再度走访事发地点,发现有约4名人员在维修,换上新电线。

据了解,维修工程将在今晚8时完成。

据报道,两名少年随后被送院,手部均被灼伤,其中一人已经出院,另一人在加护病房,但据悉情况良好,下午可转至普通病房。两名伤者的住家则无人应门。

碧山—大巴窑市镇发言人受询时回应,当局接获通报后,已派人前往现场,案件调查中。

发言人也表示,当局已派人探访其中一位受伤少年的家属,并从对方口中获悉两名少年目前情况稳定。“我们仍在等待调查结果。据我们了解,男孩伤势稳定,目前正留院观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