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猫狗藏车暗格图闯关还带女佣帮忙 女子坐牢

女被告将小猫和小狗藏在挖空的扩音器中。(国家公园局&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女被告将小猫和小狗藏在挖空的扩音器中。(国家公园局&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同样都是为了钱,一男一女相隔半年犯案,将猫狗藏车内暗格走私进我国,女子甚至还带上了女佣帮忙。

女子友杰瓦立(Yogeswari d/o Mohana Sundram,34岁)昨天承认8项触犯动物与飞禽法令的罪名,其余16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坐牢一个月及9周。

男子萧文全(译音,35岁)则承认7项触犯动物与飞禽法令的罪名,其余6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坐牢24周。

根据案情,友杰瓦立收了1000元后,答应帮忙一个熟人从马来西亚走私10只小狗和两只小猫进入我国。她还带了女佣一起帮忙,最终在2019年5月9日从新山进入我国关卡时被发现。关卡人员在车里被挖空的扩音器内,找到了12只挤在狭小空间内,还被打了麻醉药的小猫小狗,将被告逮捕。

萧文全则是在2020年3月2日凌晨,通过大士关卡走私六只小猫小狗。但是,他将猫狗转到另一人的汽车,对方在在惹兰巴哈(Jalan Bahar)遇上路障被逮捕。

警方在他后车厢里的备胎格中找到隐藏的猫狗。

萧文全声称,他当时欠下了父亲6万元的医药费,还有13多万元的房贷未缴,无论他打了多份工,甚至还尝试当网络主播,都还不清债务,因此得知走私猫狗每趟能赚500元的酬劳后就决定铤而走险犯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