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纽约隔夜股市周二从历史新高回跌,市场等待美国央行开会的信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71%,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分别跌0.20%和0.27%。美国联邦储备局将在本地时间周四凌晨发布最新政策声明。

本地方面,海峡时报指数昨日回升21.73点或0.69%,闭市报3174.87点,是六个交易日来最高。

今日(6月16日)可关注的股票:

1.凯德集团(CapitaLand)旗下住宿业务雅诗阁公司(Ascott)与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将联合投资及发展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个永久地契学生宿舍资产,总投资额达1亿零990万美元(1亿4620万新元)。

信托今早透露,这个将有678个床位的学生宿舍,将为附近的南卡罗莱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的3万5000名大学本科生和毕业生服务。它的建筑工程预定在今年第三季展开,在2023年第二季落成。

联合文告指出,在初期阶段,雅诗阁和雅诗阁公寓信托将各持有合资项目的45%股权,其余10%股权由一家第三方伙伴持有。凯德集团昨日股价涨0.53%至3.78元。雅诗阁公寓信托昨日股价持平于1.04元。

2.大华银行(UOB)今早宣布,它率先本地金融机构使用Marketnode的平台试验发行数码债券,支持有助我国资本市场基础设施发展的数码方案和生态系统。这个数码债券发行与传统债券发行并行。这是一个与新元隔夜利率隔夜指数掉期(SORA-OIS)挂钩的资本证券,共筹得6亿元,债券的固定票息率是2.55%,这在本地银行永久证券当中最低。债券收到来自73个买家的超过10亿元订单,认购率达1.7倍。

大华银行昨日股价持平于26.11元。

3.长信传媒(G.H.Y Culture & Media)今早宣布将投资本地片商本地Clover Films集团,持有该集团旗下各家公司的51%。长信传媒通过此投资,扩大它在东南亚的影片制作和分销能力。长信传媒昨日股价持平于0.71元。

4.丰树工业信托(Mapletree Industrial Trust)昨晚透露,它配售的1亿1760万新单位获得176.3%认购率,筹得3亿1040万元资金。信托是以每100单位配售5新单位的比例配售这些新单位,每股售价2.64元。

连同之前私下售股筹得的5亿1290万元,丰树工业信托自5月20日以来从发售新单位筹得的资金已达8亿2330万元。新筹得的资金将用于收购29个美国数据中心。

丰树工业信托昨日涨1.81%,闭市报2.82元。

5.新加坡交易所(SGX)昨日闭市后透露,它与美国纳斯达克可持续债券网络(Nasdaq Sustainable Bond Network)合作,让亚太区债券发行商通过该网络向全球投资者展示它们的绿色、社会与可持续(GSS)债券信息。

新交所昨日股价闭市报10.98元,涨2.52%。

6.国际眼科中心(ISEC Healthcare)昨日闭市后透露,它设在吉隆坡和马六甲的两个中心,参与为马来西亚公众提供冠病疫苗接种服务,为社会的抗疫努力作出贡献。马来西亚卫生部将承担有关疫苗接种的成本,两个中心每为公众打一剂疫苗将获得14令吉,以部分抵消人力和其他成本。这个计划预定在明年2月结束。

国际眼科中心昨日股价持平于0.355元。

7.新晔集团(Serial System)昨晚披露,根据台湾司法机构公布于网上的法庭判决,台湾法院已驳回台湾证券投资人及期货交易人保护中心(SFIPC)于2017年对新晔集团和主席兼总裁吴木兴等的民事起诉,该中心须承担法庭诉讼费用。该中心可在20天内对法庭判决提出上诉。董事会预期此案对于公司现财年的每股净有形资产和每股盈利,不会有任何重大影响。

新晔集团昨日股价涨5.52%,闭市报0.153元。

8.特毅国际(TEE International)昨日闭市后要求股票暂停交易,以待发布消息。特毅国际昨日股价涨6.67%,闭市报3.2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