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确诊冠病病例关闭四天 爱雍·乌节今重新开张营业

爱雍·乌节6月12日起关闭四天,于16日重新开张营业。(曾坤顺摄)
爱雍·乌节6月12日起关闭四天,于16日重新开张营业。(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爱雍·乌节12日起关闭四天,今早重新开张营业。商场内略显冷清,人潮稀少,不似往常拥挤的现象。

记者今早(6月16日)约10时45分许走访爱雍·乌节,观察到大部分店家已经重开,有些店家在正式营业前就已抵达,将货品重新摆上货架,或准备食物。早前有女销售员确诊的面包连锁店Four Leaves虽然店内灯光打开,但是货架上并没有摆放面包,店内也没有店员,相信还未开始营业。

商场内人流十分稀疏,走道上也不会拥挤。约12时许才渐渐有较多公众前来打包食物,但相较平常,人潮仍减少许多。

许多在爱雍·乌节工作的人都表示,重新开张后并没有明显变化。

食代馆韩国料理店员吴玉娟(29岁)在受访时指出,因为已做过冠病检测,商场也有消毒,因此并不会有太大的顾虑。

“因为我主要是在食阁工作,不会出去逛,也有遵守防疫措施,所以不会太担心。”

潮鞋品牌Vans店员拉赞恩(Razanne,23岁)也说,一切就和往常一样,没有太大的变化,她也庆幸过去四天是带薪假期。

“我并不是很担心,因为我相信商场已被彻底的消毒过了。只要我全程戴着口罩,就不会有太大危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