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车突起火 司机吓坏刹车

垃圾车司机在途中发觉垃圾堆中有火苗,紧急停车把垃圾全倒出来,火苗迅速烧开来。(受访者提供)
垃圾车司机在途中发觉垃圾堆中有火苗,紧急停车把垃圾全倒出来,火苗迅速烧开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垃圾车里的垃圾不知何故冒烟起火,司机急忙停车在路边卸下垃圾后,火势迅速蔓延开来。

《联合晚报》读者拨通热线通报,他今早约6时30分经过实龙岗路与马里士他路的交界处时,一辆垃圾车停在路旁,垃圾全倒在马路上,一旁还有两辆警车。

记者走访现场时,发现一辆垃圾车停在路旁,垃圾车后的路上则留有一座“垃圾山”,部分垃圾被烧得焦黑。

垃圾车司机王连福(47岁)受访时指出,他清晨5时30分从大士领车后,从惹兰苏丹一路往劳明达路方向沿路收垃圾,在开到实龙岗路交界处时,他发现车尾突然冒烟。

“我从望后镜看到车尾在冒烟,而且还隐约可以闻到烟味。我觉得不对劲,于是立刻在路旁紧急停下查看。”

怎料王连福一停车,把垃圾全都卸下想要查个究竟时,垃圾堆突然开始出现火苗,并开始燃烧起来,吓得他马上拨电通知民防部队。

根据王连福提供的照片显示,当时天色未亮,路上几乎没有车辆,而堆在路上的垃圾堆正在狂烧冒烟。

王连福说,幸亏警方和民防很快就抵达,协助把火扑灭,火势才没有越烧越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