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BTS套餐下周一推出 只能外卖

BTS套餐在印尼推出首日就引起疯狂抢购,当地的多家麦当劳被送餐员挤爆。(取自推特)
BTS套餐在印尼推出首日就引起疯狂抢购,当地的多家麦当劳被送餐员挤爆。(取自推特)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防弹少年团(BTS)与麦当劳的联名套餐将在下个星期一推出,不过,本地的粉丝们只能通过送餐外卖平台订购,无法直接从麦当劳快餐店或得来速(​Drive-Thru)购买。

这是为了避免大量人潮聚集,出现疯狂抢购的现象。

BTS套餐将以10%的折扣价出售,价格为8元9角,套餐包括McNuggets鸡块、薯条、饮料和特别版的甜辣酱与美国卡真(Cajun)蘸酱,并以特殊紫色包装,纸盒和饮料杯都印有麦当劳与BTS的联名标志。

套餐原本是要在5月27日推出,但因疫情感染病例增加而推迟至下个星期一。

公众能通过外卖平台如麦当劳外卖、Grab Food和FoodPanda购买。

麦当劳在面簿上说,他们会确保送餐员遵循安全距离措施,避免拥挤现象。

BTS套餐在印尼和马来西亚推出首日就引起疯狂抢购,印尼的多家麦当劳被送餐员挤爆,一些分行被迫关闭。在马来西亚,套餐推出的首日就导致麦当劳的手机应用程序平台和送餐平台崩溃,很多麦当劳分行也出现人龙和车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