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外派人员生活费调查 新加坡排名13

新加坡在最新全球“最昂贵城市”排行榜上排名13。(海峡时报档案照)
新加坡在最新全球“最昂贵城市”排行榜上排名13。(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项针对外派人员进行的生活费调查显示,新加坡在最新全球“最昂贵城市”排行榜上排名13,相较去年滑落一个名次,但仍是亚洲十大“最昂贵城市”之一,排名第八。

人力资源顾问公司ECA国际(ECA International)今天(6月17日)发布了2021年外派人员生活费调查结果。该公司是以生活费和住宿为依据,对121个国家或地区的208个城市展开调查。

调查也显示,香港和去年一样,今年继续名列全球“最昂贵城市”,之后的排名依序是日本东京、瑞士日内瓦、美国纽约、英国伦敦、瑞士苏黎世、以色列特拉维夫、韩国首尔、中国上海和中国广州。

以亚洲区来说,仅次于香港的最昂贵亚洲城市是日本东京,之后的排名依序是韩国首尔、中国上海、中国广州、日本横滨、中国深圳、新加坡、中国北京还有台湾台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