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欧锦赛 2比1逆转丹麦 比利时提前晋级

德布吕纳(左二)射穿丹麦龙门,助比利时反败为胜。(法新社)
德布吕纳(左二)射穿丹麦龙门,助比利时反败为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本地时间今晨(6月18日)上演的欧锦赛B组次轮赛事中,夺冠热门比利时以2比1逆转丹麦,提前晋级16强。

赛前球场展示了巨幅埃里克森(Eriksen)球衣,祝愿他早日康复,之后,双方队长猜边时,韦尔通冈(Vertonghen)代表比利时全队送给丹麦一件印有埃里克森名字的球衣,球衣上签满比利时全队队友的名字。

开赛仅仅2分钟,波尔森(Poulsen)闪电破门,为丹麦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当值主裁吹停比赛,全场球迷起立与球员们齐齐鼓掌,将掌声献给因病休养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场面十分感人。

下半场,伤愈复出的德布吕纳(De Bruyne)替补登场,先是助攻托尔冈·阿扎尔(Thorgan Hazard)破门扳平比分,随后接埃当·阿扎尔(Eden Hazard)妙传爆射破门,帮助比利时将比分反超。比利时最终以2比1逆转丹麦,小组赛前两轮皆胜积6分,暂列B组榜首,提前锁定16强席位。

另外,C组赛事第二轮结束,乌克兰2比1力挫北马其顿,荷兰2比0踢垮奥地利。本轮过后,荷兰2战2胜,积6分排名第一,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16强;乌克兰和奥地利均取得1胜1负,积3分,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北马其顿2战皆败,排名垫底,并成为本届欧锦赛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