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入酒店房见履行居家通知女性朋友 男子被控

被告被指进入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见履行居家通知的女性朋友一小时。(谷歌地图截图)
被告被指进入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见履行居家通知的女性朋友一小时。(谷歌地图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偷进入酒店房,探望居家通知中的女性朋友一小时,20岁男子违反传染病法令,今早被控上法庭。

被告是20岁的索凯瑟(译音),他面对两项控状,包括一项抵触传染病(冠病19居家令)条例罪和一项擅闯罪,将在下月29日认罪。

根据移民与关卡局今天(6月18日)发布的文告,被告在去年11月28日下午3时,前往酒店探望履行居家通知的朋友,在朋友房间内待了一个小时后才离开。

被告被指搭电梯进入酒店的管制区,并搭服务电梯上楼找履行居家通知的朋友。被告随后被酒店保安看到,在被逮捕之前离开。

控状显示,被告的女性朋友张月琦当时在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履行居家通知,被告于下午3时至4时到她房间。

案件展至下月29日。被告表示有意认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