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故拿啤酒杯砸女服务员 少妇毁人容貌监18天

受害者在上班的酒吧遭被告袭击。(谷歌地图)
受害者在上班的酒吧遭被告袭击。(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28岁美少妇无故拿啤酒杯砸向女服务员的脸,导致对方留下了永久性伤疤,被判坐牢18天,罚款800元。

被告是28岁的陈美玲(译音),她面对一项刑事暴力和蓄意伤人的罪状。她身形瘦小,长发披肩,长得十分清秀漂亮。受害者则是32岁的酒吧女服务员。

案情显示,2017年12月10日凌晨1时许,受害者正在位于实龙岗花园大道的酒吧Futurez Bar上班。当时,受害者与友人坐在吸烟室的一张长椅上抽烟聊天,被告也在吸烟室内。

被告走到受害者的座位前,突转身面对受害者,推受害者的右肩膀,说道:“你有什么问题?”

受害者和被告接着扭打一团,互相推搡。为将被告推开,受害者踢了被告的腹部。当酒吧员工和顾客将双方分开后,混战才停止。

在事件发生之前,被告和受害者互不相识识,两人先前也没有争执。

受害者随后回到酒吧继续工作。当她在柜台洗杯子时,被告走近,拿了一个啤酒杯,砸向受害者的额头,导致玻璃啤酒杯破碎。受害者瞬间感受到鲜血从脸上流了出来。友人立即将她送往陈笃生医院。

根据医疗报告,受害者额头有3公分的伤口,需要缝合。医生表示,受害者可能会留下永久性疤痕。

昨日(6月17日)被告出庭认罪,法官判她坐牢18天,罚款8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