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起无关联病例 包括三名退休人士和一名家庭主妇

我国6月18日新增的四起无关联病例包括三名退休人士和一名家庭主妇。(档案照)
我国6月18日新增的四起无关联病例包括三名退休人士和一名家庭主妇。(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6月18日)新增的四起无关联病例包括三名退休人士和一名家庭主妇,其中两人未出现症状。

四人当中最年长的是一名83岁老妇,她15日开始感觉疲累,并在17日出现气喘症状之后到新加坡中央医院求医。她也是四人当中唯一一名尚未接种冠病疫苗的病患。

另外两名退休人士的年龄分别是69岁和67岁。69岁病患持中国国籍,是职总保健合作社设在红山景疗养院的居民。他已经在6月1日接种第二剂冠病疫苗,是在监控检测中发现染病;67岁男性新加坡公民则在17日发烧和流鼻涕之后到全科诊所求医,并在那里接受冠病检测。他4月8日完成两剂疫苗的注射。

染病的51岁家庭主妇并未出现症状,她15日因无关病症到全科诊所求医时,因为住在红山景一带而接受检测。血清检测结果显示,这名在5月9日接种第二剂疫苗的妇女处于感染初期阶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