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支付再发文告反驳陈积光指责

字体大小:

(早报讯)米支付(MC Payment)周六(19日)晚上再发文告反驳大股东陈积光的指责。

双方的争议已持续超过一个月。陈积光于周五发表第二份针对米支付的文告,指该公司董事会出现企业治理的问题。

陈积光指董事会利用当前管理层对公司业务的贡献为由,反对他更新董事会的要求,是把管理层和董事会混为一谈。他认为管理层和董事会扮演不同角色正是要确保良好的企业治理,让他提议的五名人选出任公司董事以制衡现任董事会至关重要。

陈积光在5月初要求米支付委任他及儿子陈威宏、黄哈里(译音)、徐兴福和陈志强出任公司董事,有关决议将在本月30日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表决。

对于陈积光的最新指责,米支付表示强烈及完全不认同。它说:“董事会想向股东保证,它了解良好企业治理的原则,也一直致力确保公司遵守这些原则。陈积光到目前仍未指出公司任何违反良好企业治理原则的行为。”

米支付也表示,尽管公司屡次要求,陈积光至今未针对他指4月28日常年股东大会的投票有可能被操纵的说法,提供任何细节或证据。尽管如此,公司独立董事已展开调查,将在适当时候向股东汇报。

它也重申将在6月23日或之前发布第二份通告,更详细回应陈积光的指控。

米支付周四透露,收到印度尼西亚支付与汇款公司Dompet Harapan Bangsa的意向书,有意投资成为公司的战略股东。公司股价周五飙涨51.52%至0.5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