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龙抢买一公斤5元猫山王 老板怕群聚免费送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还有一周左右就是榴梿季,碧山榴梿摊老板为了冲买气,昨天(6月20日)推出一个重约一公斤的小猫山王榴梿卖五元,每人只限买两个,导致还没开卖店里就出现排队人龙。为了避免公众聚集,老板赶紧把准备做促销的50公斤猫山王榴梿送光,让人潮散去。

位于碧山13街第513座组屋的旺盛利榴梿摊昨天在面簿上贴文,指傍晚6时30会有优待活动,一个约一公斤的猫山王榴梿只卖5元,每人只限买两个,先到先得。

记者下午5时走访时,发现要以优惠价出售的猫山王榴梿,已经全部免费送出。

榴梿摊的陈姓老板(35岁)解释,公众很早就来排队,不巧昨午却下起雨,“一些公众到摊位的帐篷下躲雨,我们担心会有太多人群聚,就赶紧把50公斤的猫山王送出去。”

他说,还有一周左右就是榴梿季,“原本想靠活动冲一下买气,但遵守措施也很重要,所以只好快快送掉猫山王榴梿。”

据记者所见,榴梿摊位仍有20多名公众在排队,要购买其他品种的榴梿。榴梿摊的员工不时会喊“保持一米距离”,确保排队的公众遵守安全社交距离。

下午5时30分,在附近巡逻的几名警员看到榴梿摊有20多人排队时,上前提醒公众,排队的公众也第一时间配合,确保现场没有群聚的情况。

公众陈明和(30来岁,装修业)受访时说,昨天听说有便宜的猫山王,就和三个朋友到碧山买榴梿。他说:“我们买了黑刺榴梿,老板送我们一人一个猫山王。”

另一名榴梿粉丝谢门福(60来岁)也大老远从淡滨尼过来碧山买榴梿。他笑说:“我买了几个金凤榴梿,不过我来的时候猫山王已经送完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