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与全国职工总会拨出300万元助航空及附属业员工受训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民航局和全国职工总会航空与航天业群体将拨出300万元资助航空及附属业的员工接受培训,估计会有约3000人从中受益。

根据民航局和职总星期二下午(6月22日)发的文告,这笔资金将用来资助通过企业培训委员会或自行报名参加航空培训项目的员工。清洁工、推车服务人员、滑行道协调人员以及货运代理等为航空业提供附属服务的员工也能获益。

雇主会在员工完成培训后获得每人每天高达100元的资助。为了鼓励更多雇主让员工接受培训,职总也承诺通过职总教育与培训基金另外拨出150万元,雇主可另外申请每人每天多达50元(最多五天)的额外资助。只有新加坡公民与永久居民可获得资助。

职总将与具备内部培训能力的业者,包括新加坡航空、新翔集团和新航工程,以及行业协会提供培训。民航局和职总指出,这些培训项目可协助低技术航空人员提升技能、延长较年长员工的职业跑道,同时协助业界留住和培养人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