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一带新增八起冠病确诊病例

八起社区病例与红山一带的感染群有关。(档案照片)
八起社区病例与红山一带的感染群有关。(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新增15起冠病社区病例,其中八起与红山一带的感染群有关。

根据卫生部今晚(6月22日)发布的文告,红山一带的红山弄第90座有三起病例形成新的感染群。其中两起是同住的79岁退休男子与69岁退休妇女,另一起是曾密切接触退休男子的50岁无业妇女。

第115座红山景巴刹与熟食中心感染群新增三起病例。其中一起是一名11岁的新加坡籍女生。她就读于圣婴女校(客洛),最后一次上学是上个月18日。这名女生是早前确诊的一名行政人员的家属,确诊时已经隔离。

另外两起病例是通过检测行动发现的,分别为一名32岁的新加坡籍无业男子,以及一名在该巴刹与熟食中心工作的43岁马来西亚籍摊位助手。

第119座红山景感染群新增一起病例,通过检测行动发现。他是一名74岁的新加坡籍兼职清洁工,受雇于Theng Liang Lee服务公司,在亨德申弯第104座工作。

第121座红山景感染群也增加一起病例。她是一名62岁的新加坡籍兼职厨师,在马林百列巴刹与熟食中心工作。她曾密切接触早前确诊的一名86岁退休妇女,确诊时已经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