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炎庆斥公众无视安全管理措施硬闯已关闭场地玩球

有人无视封条和路障,闯入已关闭的场地打篮球及踢足球。(取自马炎庆面簿)
有人无视封条和路障,闯入已关闭的场地打篮球及踢足球。(取自马炎庆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人无视封条和路障,闯入已关闭的场地打篮球及踢足球,也涉嫌违反五人社交聚会条例。

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马炎庆昨日(6月22日)在面簿贴文指出,有居民在19日傍晚看到一些人在淡滨尼第494J座组屋的户外场地聚集打篮球及踢足球,并提供照片表达担忧。

上述足球场已于本月8日被淡滨尼市镇会围上封条、放置路障,禁止公众使用。尽管如此,有居民反馈,还是有人违反安全管理措施,聚集在足球场内。马炎庆在贴文中表示,由于公众时有闯入,封条已松动或掉落,工作人员得不时固定。

本月21日,市镇会借用承包商的设施,进一步加强足球场周围的路障,防止公众进入。旁边的篮球场也因人群违例聚集而于同一天关闭,禁止入内。

马炎庆指出,违例运动的公众不仅涉嫌强行闯入已关闭的公共场所,由于人数众多,他们也涉违反最多五人社交聚会的规定。若违反安全管理措施,初犯者将面对300元罚款,重犯者则将面对1000元罚款,严重违例者甚至会被控上法庭。

他也呼吁公众提供涉嫌违例行为的相关信息,以便当局采取行动。“为确保公众的安全,希望大家都能遵守安全管理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