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成立亚洲可持续基础设施咨询小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成立亚洲可持续基础设施咨询小组(Asia Sustainable Infrastructure Advisory Panel),作为本区域交换可持续基础设施最新趋势和最佳实践信息的平台,并为私人领域提供支持亚洲可持续基础设施发展的机会。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今早(23日)在第二届亚洲基础设施论坛(Asia Infrastructure Forum)讲话时说,咨询小组成员由可持续基础设施领域的国际知名,或在亚洲开发和实施此类基础设施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领导者组成。

她说,鉴于东南亚的漫长海岸线和人口稠密的低洼地区,该区域可能比世界其他地方更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在面对这些挑战时,可持续基础设施在各国建立经济韧性和降低直接亏损风险方面至关重要。

这场论坛的主题为“为亚洲复苏启用可持续基础设施”,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亚洲基础设施办公室(Infrastructure Asia,简称IA)和财政部联合举办。

世界银行集团(World Bank Group)和《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是这个活动的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