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戴好口罩的“铁齿叔”遭踢爆 贴尾乘客搭地铁

铁齿叔紧贴乘客身后,在闸门未关之前,跟着进入闸门。(读者提供)
铁齿叔紧贴乘客身后,在闸门未关之前,跟着进入闸门。(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地铁没戴好口罩,还呛公众:“你是警察?还是警犬?”的铁齿叔,被踢爆常紧随乘客过地铁闸门,不付车资。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6月15日晚上7时53分左右,一名女郎在乘搭通往西部的东西线列车时,看到一名阿叔没戴好口罩,有乘客好心提醒,但阿叔语气不善地回嘴:“你是警察?还是警犬?”。警方证实跟进此事。

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阿叔是一家运输公司的司机。读者曾于两年前下班时,从港务局步行到巴西班让地铁站时,发现阿叔紧跟着他。

“我进入地铁闸门时,他也跟在我身后,避开支付车资。”

他称,当时质问阿叔时,对方还态度嚣张的呛他:“我敢,你敢吗?”还做状要打人。

“直到去年,我还时不时看到阿叔紧跟乘客进入闸门,这样的情况超过10次以上,之后就再没有见到他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