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卡拒受检向移民局人员动粗 洋汉监3月

被告特鲁塞尔·罗伯特被判坐牢3个月。(海峡时报)
被告特鲁塞尔·罗伯特被判坐牢3个月。(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籍洋汉醉酒坐船从外岛回本地过关卡时,将一名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推倒在地,被判坐牢3个月,求情称因此丢了工作,还受苦暴瘦20公斤。

被告是47岁的美国籍男子特鲁塞尔·罗伯特(Trussell Robert Joel,译音),他面对3项包括蓄意伤害公务员以及对他人动粗等控状。

据案情显示,被告在去年11月1日早上8时半,同妻子和3名朋友一同到拉扎鲁斯岛(Lazarus Island),并在那里用餐喝酒。

被告后来在喝醉的情况下,独自搭渡轮到滨海南码头。

被告于晚上6时28分抵达滨海南码头,他在过关时,被发现口袋里装有东西,一名移民与关卡局人员要求他停下来接受检查。

不过被告没有听从指示,并往地铁站方向走去。移民与关卡局人员见状,立即上前阻止,同时向一名女辅警寻求支援。

另一名移民与关卡局人员以及一名导游,看见有人在追着被告,也上前帮忙,4人终于在地铁站闸门前拦下被告。

为了不让被告逃走,其中一名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拉着被告右手,被告为此不满,推了另一名移民与关卡局人员的肩膀,导致对方摔倒。

众人见被告动粗,合力把他制伏,并将被告双手铐上。不过被告依旧不肯合作,继续在原地挣扎。

被推倒的移民与关卡局人员事后到医院接受治疗,他右手腕扭伤,右肩胛骨和右骨盆挫伤,拿了3天病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