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方保险公司推出针对已接种者的免费冠病保险

大东方保险公司推出免费冠病保险,投保者无需缴交保费,但须到保险公司网站注册。(海峡时报档案照)
大东方保险公司推出免费冠病保险,投保者无需缴交保费,但须到保险公司网站注册。(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东方保险公司推出免费冠病保险,保户接种后因感染冠病须住院,每天可索赔200元,顶限为2000元。投保者无需缴交保费,但须到保险公司网站注册。

这项名为“GREAT Covid Care Plan”的免费保险计划将开放给所有已接种一剂疫苗的新加坡居民申请,为感染冠病而须住院的人提供保障。

投保者必须是接种了卫生科学局批准的疫苗,或通过特别采用程序引进我国的冠病疫苗。保险也涵盖18岁以下的儿童,家长能为孩子申请。

这项计划也提供全球保障,除了适用于本地医院,也涵盖在外国医院。一旦各国开放边境,出国工作或游玩的新加坡人或回国探亲的外籍人士也能索赔。

有意注册这项保险的公众必须到大东方保险的网站启用,一旦注册成功,他们将通过电邮获得保险凭证。

保险有效期为注册日期或接种第一剂疫苗日期后的12个月,报名截止日期为今年9月30日,投保者必须在今年12月31日以前接种第一剂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