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发信要收回百乐海景酒店租用的房地产

百乐海景酒店(Park Hotel Clarke Quay)。(档案照片)
百乐海景酒店(Park Hotel Clarke Quay)。(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已向经营百乐海景酒店(Park Hotel Clarke Quay)的Park Hotel CQ公司,发出意图没收通知,事关该酒店所在房地产团结街1号(1 Unity Street)主要租约的欠款。

该房地产的十年主要租约从2013年开始。

信托今天(6月25日)夜晚透露上述消息时表示,它在3月1日已向租户发信追讨被租户拖欠的款项。双方之后就该租约进行谈商。

不过,在6月7日,担保该租约的Park Hotel CQ公司的母公司——Park Hotel Management公司,被第三方到法庭申请把公司清盘。在6月18日,该房地产的业主(信托旗下公司)发信向担保者追讨592万元。

该租户被要求在6月30日下午5时之前支付该笔592万元欠款,否则信托“将采取行动收回该房地产并且与租户联系以确保该房地产顺利移交以及酒店营运顺畅。”该主要租约将随之被终止。

雅诗阁公寓信托今天股价上涨0.99%或1分,闭市报1.02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