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西邻里警局确诊冠病女警员曾到过附近第121座组屋

红山西邻里警局女警员上星期天(20日)曾因值勤时有人报案而到过红山景第121座组屋。(陈斌勤摄)
红山西邻里警局女警员上星期天(20日)曾因值勤时有人报案而到过红山景第121座组屋。(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早前确诊感染冠病的红山西邻里警局女警员,上星期天(20日)曾因值勤时有人报案而到过红山景第121座组屋。她目前被列入红山景巴刹与熟食中心感染群。

新加坡警察部队受询时指出,警方将协助卫生部进行病例追踪,所有与这名28岁确诊女警有过接触的警员都已暂时休假,接受检测,在该警局工作的所有警员也必须接受冠病检测。为了防止病毒进一步传播,与女警有过接触的警员的工作单位下来都将分组工作。

确诊女警接触过的共用设施,包括工作台、电梯处、会议室、食品储藏间、厕所等,都已清洗与消毒。

红山一带的三个感染群持续扩大,目前红山景第121座组屋感染群有五起确诊冠病病例,红山景巴刹与熟食中心感染群截至本月26日已累计89起确诊病例,是目前最大的活跃感染群。这两个地点都在红山西邻里警岗附近。


根据警方的答复,确诊女警员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她最近一次上班是在本月22日。

后港圣路加乐龄关怀日间中心也有一名在中心接受护理的86岁男子确诊。中心25日关闭进行消毒和清洗,直至另行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