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新设快速检测中心

政府在巴西立新设快速检测中心,位于巴西立体育馆的中心昨天启用。(取自陈国明面簿)
政府在巴西立新设快速检测中心,位于巴西立体育馆的中心昨天启用。(取自陈国明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在白沙新设快速检测中心,位于白沙体育馆的中心昨天启用。

内政部兼永续发展与环境部政务部长陈国明昨天(6月28日)走访检测中心后在面簿贴文透露这个消息。位于白沙体育馆(Pasir Ris Sports Complex)的中心当天启用,检测服务须预约。他也是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

卫生部早前宣布,在餐饮业、个人护理及健身房等高风险领域的职员从7月中,必须定期进行快速检测。当局将在下来三个月免费为这些雇主提供抗原快速检测仪及设立培训课程。

无法安排员工自行检测的小企业,可到政府设立的快速检测中心,由工作人员示范如何使用自助检测仪,以自行完成冠病抗原快速检测(ART)。

陈国明呼吁须进行检测的公众依据指示,并提醒大家保持警惕,继续防疫工作。

本地另两个位于义顺和竹脚的快速检测中心上一个星期已投入运作。

保健促进局日前受询时说,每个快速检测中心每日能让1000人进行快速检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