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中心瞪眼风波 夫与两男扭打 妻拍视频挨揍

白国勇(右起)和连勇宏在凤山熟食中心外和梁国贤(左)大打出手。(取自面簿)
白国勇(右起)和连勇宏在凤山熟食中心外和梁国贤(左)大打出手。(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瞪眼起风波,夫妇到小贩中心吃宵夜,丈夫被指瞪眼,结果与两男大打出手,丈夫把其中一名男子的鼻子打断后离开,男子原本要追击,回头瞧见对方的妻子正在拍视频,转而对她下手,将她一拳打倒在地后还补了一脚。 

男子连勇宏(40岁)遭到逮捕后,昨天(6月28日)承认蓄意伤人及打架的罪名,被判坐牢两周及五天。

另一名男子白国勇(44岁)和案中丈夫梁国贤(29岁)也被控打架的罪名,前者昨天认罪后被判罚款1500元,后者的案件有待审理。

这起事件发生于去年8月28日晚上,地点是勿洛北4街第85座组屋的凤山巴刹和小贩中心。

根据案情,梁国贤当晚与妻子到吃宵夜。两人在找位子时,梁国贤瞄了白国勇和连勇宏一眼,当时两人与其他同事在喝酒。

连勇宏认为梁国贤在“瞪”他,心生不满,站起来走到梁国贤的面前故意大声咳嗽,然后说:“你看什么看?”

梁国贤没理会,带着妻子离开,但是连勇宏紧跟在后。两人在小贩中心外争吵,不断互问对方“你要怎样?”

白国勇拨电给连勇宏,问他在哪里,连勇宏答说他在小贩中心后面。白国勇不久后出现,一拳挥向梁国贤,与此同时连勇宏则拉住梁国贤的衣领。

三人扭打成一团,梁国贤趁乱离开,连勇宏追了上去,但他在半路发现对方的妻子尾随在后,在用手机拍视频,因此回头一拳打在她的太阳穴上。

她倒在地上后,连勇宏还补了一脚。

梁国贤的妻子拨电报警,警方到场后将三男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