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中介早前有确诊病例 加东购物中心彻底消毒

加东购物中心昨晚(6月29日)自发进行彻底消毒,让公众可安心购物。(龙国雄摄)
加东购物中心昨晚(6月29日)自发进行彻底消毒,让公众可安心购物。(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当局虽没有要求展开清洁和消毒工作,加东购物中心昨晚(6月29日)自发进行彻底消毒,让公众可安心购物。

加东购物中心内两家毗邻的女佣中介公司早前有两名职员确诊,分别是Central Recruitment Solutions和Top Employment。

另外,加东购物中心的Union United Employment女佣中介公司也从本月5日至14日,连续10天每天都有病患到访。

昨晚10时在最后一名顾客离开后,加东购物中心聘请的专业消毒业者便开始着手消毒工作,消毒范围包括所有经常被人触摸处如电梯按钮和把手,另外处理冷气的空调单位以及所有乘客电梯、货运电梯和户外茶点区,都将消毒。

加东购物中心负责人受访时指出,尽管有关当局并没有要求商场暂停营业或进行消毒工作,但商场为了维护卫生和干净,决定进行彻底消毒。

他说:“我们重视所有到访商场的访客,并希望他们能在这里安心购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