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货仓藏有市价百万假货 两女郎涉网卖仿造品被捕

警方在西部的货仓发现大量仿造品。(警方提供)
警方在西部的货仓发现大量仿造品。(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扫荡时发现西部货仓里藏有各种各类仿造品,包括市价近100万元的冒牌香水、充电器、时尚眼镜等,两名分别为24岁和25岁的女子因涉嫌网上贩卖仿造品被捕。

刑事侦查局警员6月24日和25日,在裕廊西和大士一带进行扫荡时,发现藏有仿造品的货仓。

根据警方文告,警方在行动中起获1万4000件侵犯注册商标的商品,其中包括冒牌香水、手机充电器、无线耳塞式耳机、时尚眼镜等,这些商品的市价超过97万元。

一名24岁的女子以及一名25岁的女子,因涉嫌网上贩卖仿造品而被捕。

警方提供的照片显示,被扫荡的货仓摆着至少三排架子,这些架子上摆满了各式各类的商品,以及大大小小的纸皮箱。货仓里的小桌子也放有多瓶香水以及一些化妆品。

根据商标法令(Trade Marks Act),销售、供应带有虚假商标产品者,可被罚款高达10万元,或监禁长达5年,或两者兼施。

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