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支付公司董事会变天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凯利板挂牌公司米支付(MC Payment)的股东支持控股股东陈积光,在今天(6月30日)的特别股东大会批准委任陈积光等五人为董事。

公司透露大会结果同时宣布五名现有董事已辞职,包括米支付创办人古明克,他已辞去执行董事兼总裁职务。现任董事只剩独立董事奈尔(Kesavan Nair)。

今天的特别股东大会是在陈积光要求下召开。陈积光是豪利控股(Oxley)主席,他对米支付现有董事会已失去信心。

陈积光、陈威宏、伍永瑞、徐兴福和陈志强五人,都获得超过70%支持票。陈积光和陈威宏的得票率皆超过78%。

陈威宏是陈积光的儿子,也是豪利控股的集团总经理,伍永瑞则也是豪利控股的首席独立董事。他们两人之前是米支付的董事,但在4月间的常年股东大会寻求连任失败,如今重新进入米支付董事会。

除了古明克,其他辞职的现任董事是:非执行主席卓盛泉、执行董事兼首席营运长金文秀以及两名独立董事许莲卿博士和王金发。陈积光之前要求公司召开特别股东大会,革除这些董事。而该股东大会已订于7月举行。

米支付股票明天将恢复交易。该股今天暂停交易,周二闭市报0.44元,跌4.3%或2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