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名电动踏板车和电动脚踏车骑士已完成理论测试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电动踏板车和电动脚踏车骑士理论测试昨天(6月30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截至今天(7月1日)下午5时,超过1900名骑士已上网报名。已完成测试的177名骑士中,合格率约96%。

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天受询时透露上述数据。已报名的骑士收到网上测试的链接后,须在90天内完成测试。

电动踏板车骑士的理论测试包含30道选择题,须在30分钟内完成。电动脚踏车骑士理论测试则有40道选择题,40分钟内完成。线上理论测试将以四种官方语言进行。骑士必须考获至少80%得分,才可通过测试。

明年1月1日起,只有通过测试的骑士,才可获准在公共空间继续使用这些代步工具。

骑士可上新加坡理工学院专业人士与成人继续教育学院(PACE)网站,使用电子政府密码(SingPass)开设账号,并在PACE平台上完成测试。骑士必须在进行测试前至少一天,在测试平台上开设账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