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汉搭地铁不戴口罩 今早面控

洋汉搭地铁不戴口罩,还劝其他乘客脱下口罩,事后被捕,今早出庭面控。(海峡时报)
洋汉搭地铁不戴口罩,还劝其他乘客脱下口罩,事后被捕,今早出庭面控。(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洋汉搭地铁不戴口罩,还劝其他乘客脱下口罩,事后被捕,今早(7月2日)出庭面控、离开法庭时,依然我行我素不戴口罩。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39岁洋汉本杰明(Benjamin Glynn)5月7日没戴口罩搭地铁,让周围的乘客感到不舒服,于是纷纷起身远离。

这一幕被网友拍下放上网视频中可隐约听到洋汉对劝请他戴口罩的乘客说:“我从来不戴口罩。”

警方昨天发表文告,事发两天后上门找人,结果洋汉却恐吓要撞倒警员。

洋汉今早被控公共滋扰、违反安距条例、恐吓警员等三项控状,他今早约10时现身法庭,依然未戴口罩,离开时也坚决不戴。

根据我国法令,不戴口罩或没有带好口罩可触犯冠病临时法令,若罪成可被判不超过1万元,监禁长达6个月,或两者兼施。

此外,若公共滋扰罪成,可被判监禁长达三个月,罚款最高2000元,或两者兼施。

(详情请看《新明日报》。有新闻线索,请拨新明新闻热线️:9191872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