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疫苗接种团队前往乌敏岛 为行动不便岛民注射疫苗

当局今天派出其中一支冠病疫苗登门接种团队前往乌敏岛为当地居民接种冠病疫苗。(取自王瑞杰面簿)
当局今天派出其中一支冠病疫苗登门接种团队前往乌敏岛为当地居民接种冠病疫苗。(取自王瑞杰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冠病疫苗登门接种团队前往乌敏岛,为三名行动较为不便的年长者、他们的看护还有几名乌敏岛的驻地前线人员接种冠病疫苗。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及卫生部长王乙康在面簿贴文分享冠病疫苗登门接种团队今天(2日)到乌敏岛执行任务的情况。王瑞杰也是东海岸集选区议员,乌敏岛属于该集选区。

登门接种团队此次主要是为须待在家、行动较为不便或无法前往接种中心的乌敏岛居民提供冠病疫苗接种服务。

王瑞杰透露,已接种的岛民都认为这项服务为他们提供了便利,很感激当局让他们在家中舒适地接种冠病疫苗。

今天的接种活动过后,约30名岛民中已有近九成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据了解,其余一成仍在考虑,或因很少外出而决定不接种。

国家公园局旗下的社区联系小组也会在疫情期间定期探访乌敏岛居民,关心岛民的近况,同时教导他们正确的安全管理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