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杀已婚女友被判监 男子拥“枪”或再入狱

被告携带一台貌似“苹果手机”的晕眩枪。(档案照)
被告携带一台貌似“苹果手机”的晕眩枪。(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痴男8年前搭上有夫之妇,不甘被分手而试图杀害女友,然而在准备藏箱“弃尸”时,见人没死又强奸她,被判监7年打6鞭。

他如今又因越南女友不肯辞掉啤酒女工作而动粗,被对方报警“告密”身上有“枪”,或再陷牢狱之灾。

这起情侣纠纷发生于去年11月26日晚上10时30分,被告疑因不满女友当啤酒女郎要她辞工,两人随后发生争执。

被告欧文豪(30岁,译音)面对蓄意伤人和抵触军火与爆炸物法令两项控状,控方以其中一项提控,被告昨天(7月2日)认罪。

案情显示,被告案发当天到女友位于德福10巷一带的咖啡店工作处,两人之后一起搭乘德士回家,期间吵架又大打出手,被告拉扯女友的头发及造成她身体受伤。

抵达住所时,女友报警,并告知警方说,被告拥有一把类似“苹果手机”的眩晕枪,在德士内还拿出了“枪”,让她“保持安静”。

同天晚上,警员在被告包中搜出眩晕枪,随后将他逮捕,被告称这是信号干扰器,但无法解释它的用途。

被告过后才承认这是他在去年8月以20元网购来的眩晕枪,是为了自保。案展9日下判。

据《新明日报》2015年的报道,年仅22岁的被告曾于2013年6月24日犯案,他不满同居的已婚女友要回马国和丈夫复合,而在裕廊西61街的组屋内对她做出一系列疯狂罪行,包括掐颈、用枕头压嘴要让她窒息、用刀割腕和腹部、企图藏“尸”行李箱,再灌芳香剂向她施毒,并在对方昏迷状态时强奸她。

完事后,他决心要结束自己和女友的生命,拿刀割对方的右腕和肚皮,再自己割腕,并喝下芳香剂,还吃发烧药,企图自杀,最后被判监七年打六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