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膏淋车还锁屋大闹三小时 妇女监10周

林素玲大闹超过三小时,不仅危坐窗沿还高楼抛物,昨日被判坐牢10周。(档案照)
林素玲大闹超过三小时,不仅危坐窗沿还高楼抛物,昨日被判坐牢10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48岁女子把枇杷膏倒在一台白色轿车上,车主报警,女子却在看见警察后跑回家,把自己反锁屋内,往窗外丢水桶、砧板、鞋子、瓶子及食物等物品,大闹近三小时后遭逮捕。

被告林素玲(译音,48岁)共面对七项控状,主控官以其中两项鲁莽行为危害他人性命罪提控,申请撤销一项公共骚扰罪,余项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她昨日(7月2日)认罪后,被判坐牢10周。

今年5月4日上午11时45分,被告拿着一瓶枇杷膏在菜市道第36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走着,突然把枇杷膏倒在一辆白色轿车上。车主发现后报警。

警方抵达后,在第37座组屋看到杯盖,正要上前要询问时,她却转头就跑,一路跑回家中把自己反锁在屋内。

接着,她走到厨房,从八楼的单位,拿着水管不断往下倒水长达一小时。警方劝她把水关掉,她都不听,警方只好暂时把单位的水源切断。

此时,被告走回卧室,双脚悬空地地危坐在窗沿,再回到厨房,以同样的姿势坐在厨房窗沿。

被告从下午1时08分到3时50分之间,不断往外扔东西,其中包括鞋子、水桶、砧板、枕头、塑料瓶等。警方最终于下午4时才得以入屋,将她逮捕。

法庭文件中也提到,被告曾于今年4月23日晚上10时许,把吉他拿去洗后,放在窗沿晾干,吉他随后掉下楼。被告见警方抵达后,还将两个空啤酒罐丢下楼,警方随之将她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