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组屋单位失火 一人跌倒入院

火患发生在7月3日早上9时40分许, 地点在淡滨尼7道第395座组屋的一间10楼单位。(曾美玲摄)
火患发生在7月3日早上9时40分许, 地点在淡滨尼7道第395座组屋的一间10楼单位。(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滨尼组屋卧室今早发生火患,民防人员破门救人。

这起火患发生在今早(7月3日)早上9时40分许,地点在淡滨尼7道第395座组屋的一间10楼单位。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读者通报后赶往现场,发现尽管大火已被扑灭,但现场仍有刺鼻的浓烟味。

住在11楼的陈先生(40岁,IT)告诉记者,他看到烟飘上来才得知火患,民防部队和警察到场后,立即将居民疏散。

另一居民符女士(54岁,家庭主妇)表示,火患发生时她在睡觉,邻居挨家敲门,她开门口看到滚滚浓烟,也跟着邻居们一起疏散。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火患涉及单位卧室,消防员佩戴呼吸设备破门,通过窗口将一人救出,后者经检查后拒绝送院,消防员用一支水枪将火扑灭。

为安全起见,民防人员也疏散了住在9楼到12楼的约40名居民,一名11楼住户在疏散时跌倒,随后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火患起因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