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父与脚车相撞 子女举牌寻目击者

左:八旬老汉受伤入院。 (档案照)右:何先生带上告示牌到现场寻找目击者。(取自面簿)
左:八旬老汉受伤入院。 (档案照)右:何先生带上告示牌到现场寻找目击者。(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八旬老父被脚踏车撞伤,子女为了解真相,到事发现场举牌寻目击者。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个月5日上午11时25分左右,地点在碧山13街第186座组屋附近。

一名81岁的老汉当时在碧山国专长老会中学旁边的公园连道小路路口附近,缓慢骑脚车右转时,与另一名男脚车骑士相撞。

他的儿子何先生(48岁,自由职业者)表示,当时父亲骑车去购物,一名年轻男骑士与父亲迎面相撞,父亲跌倒在地。

为了了解事发经过,家人此前曾在一个面簿专页贴文,呼吁公众提供资料。

何先生和姐姐也从本月12日起,每个周末带着自制的告示牌来到事发现场,希望能找到目击者协助。

他受访时说,父亲讲起当时的经过时,一些细节有偏差。

“家人目前希望了解车祸的经过。”

何先生在公园寻人的照片和贴文日前在网民传开后,3天内已有超过540人分享。网民留言称若有人能提供信息,请尽一分力帮忙。

何先生透露,原本以为父亲只受皮外伤,岂料本月8日晚上,他突然小便流血,又得再次送院。

他说,医生发现父亲骨盆附近骨折,需留院约一个月静养与复健。

据悉,伤者目前的医药费已累计达4000元左右。

何先生也说,事发地点刚好是一个转弯处,路边的植物可能会阻挡骑士、行人的视线。

“也希望当局能做点什么预防意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