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滑后遭拖斗车撞上 电单车骑士丧命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电单车骑士疑雨天路滑失控,后方拖斗车来不及刹车撞上,骑士当场丧命。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7月5日)凌晨约7时49分,地点在克兰芝高速公路(KJE)往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方向的兀兰出口路段。

热心读者陈先生(51岁,德士司机)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指上述地点发生一起致命车祸。

据悉,事发时电单车在拖斗车前方行驶,电单车骑士疑雨天路滑,失控打滑后,拖斗车闪避不及,结果猛撞上去,骑士当场丧命。

记者到场时,马路中央已放着蓝色帐篷,交警在场调查并指挥交通。蓝色帐篷附近也有一辆电单车,相信就是死者的电单车,路面上散落着大量的零件碎片。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上述通报,医护人员赶到后,当场宣布一名男子死亡。

警方受询时表示,今早7时49分接获通报,车祸涉及一辆电单车和一辆拖斗车。一名37岁的电单车骑士被救护人员宣告身亡,43岁的拖斗车司机则协助警方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