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前校长张世典修士昨午过世 享年93岁

公教中学前校长张世典修士7月4日过世,享年93岁。(取自公教中学面簿)
公教中学前校长张世典修士7月4日过世,享年93岁。(取自公教中学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教中学前校长张世典修士昨天(7月4日)下午过世,享年93岁。

公教中学今天发布面簿贴文宣布这项消息,并对张世典的逝世表示难过。

学校在贴文中写道,张世典从1960年至1974年担任公教中学校长,也是任期最长的校长。

李显龙总理今天发布贴文悼念张世典修士。

总理写道:“张校长对我们的影响很大,因为他希望我们从公教毕业的学生除了成绩要好,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做人。”

“他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但也非常关心我们,亲自了解每个学生的生活状况。在我们的心目中,他也是我们的导师和朋友。张校长对我们的教诲和厚爱,我们铭记在心。愿校长安息,一路走好。”

张世典修士的停柩处设在圣母会修院(Marist Brothers Residence Champagnat House),丧礼将在星期三(7月7日)于圣母无玷圣心堂(Church of Immaculate Heart of Mary)举行。校方指出,鉴于疫情,丧礼任何时候只允许20人出席。

公教中学将在明天学校升旗礼上,为张世典修士默哀一分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