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学习拿父电脑玩游戏 小一生两天刷近6000元

父亲把平板电脑交给儿子居家学习,没想到两天后发现被刷走5866元充值游戏配套。(Stomp)
父亲把平板电脑交给儿子居家学习,没想到两天后发现被刷走5866元充值游戏配套。(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居家学习”变“居家打游戏”!父亲把平板电脑交给居家学习的儿子读书做功课,结果儿子用平板电脑充值游戏配套,短短两天就刷走近6000元,父亲“荷包大出血”,心痛又无奈。

这名父亲日前向STOMP申诉近6000元血汗钱被刷走的经历,借此提醒其他父母,让孩子使用电子设备时应多加留意。

他表示,他在本月2日把平板电脑借给就读小一的儿子,让他居家学习期间用来做功课。他两天后再次接触平板电脑时,却发现充值游戏配套多达5866元,他质问儿子,才发现儿子也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花掉父亲一大笔血汗钱。

“儿子告诉我,他只是在游戏软件上随意点击,完全不知道已付费给游戏开发商。”

这名父亲事后赶紧联系谷歌和游戏开发商,但都没法取得退款。

他表示,冠病期间经济不景气,不少人已面对经济困难,这样的情况只会加剧家庭经济压力。他表示,居家学习已是常态,孩子接触电子设备的机会无形中加多,他公开自己的“惨痛”经历,是希望提醒其他父母多留意。

为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情况,他事后已为户头设定付费上限,他也希望有关当局或商家采取必要措施,协助顾客解决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