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股市昨日受区域市场败跌影响,反映蓝筹股走势的海峡时报指数昨日下跌34.01点或1.08%,闭市报3107.59点,盘间一度逼近3100点的心理水平。

投资者重燃冠病疫情可能影响经济复苏的担忧,华尔街股市纷纷下滑。标普500指数跌0.86%,道琼斯指数跌0.75%,纳斯达克指数跌0.72%。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飞龙集团(Fragrance Group)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厨房文化公司(Kitchen Culture)昨日午后透露,公司总裁林伟利已被董事会革职。董事会认为,林伟利有严重违约或严重不当行为。

在终止公司与林伟利的雇佣合约后,公司将寻求林伟利辞任董事职务,以及辞去在所有子公司的职务。公司已经委任张林肯(译音,Lincoln Teo)为临时总裁。其他管理层要员则没有变动。该股前天午后暂停交易,股价最后报8分。

*创新科技公司(Creative Technology)将以1113万美元(1505万新元),出售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栋两层办公楼。这项交易预计明年6月30日前完成,公司可取得970万元的净现金作为公司的运作资本。创新科技股价收报2.50元,跌1.58%。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委任普华永道(PwC)新加坡前任执行主席杨允仁(60岁)为独立董事,任期今天生效。他也将加入董事会的执行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

杨允仁在普华永道服务38年,今年退休。他目前也担任新加坡土地管理局主席和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副主席。

本月初,杨允仁受委为新加坡交易所(SGX)独立董事,他也将在下个月1日出任新加坡航空公司(SIA)独立董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