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女友举动还动粗 男子监5月又一周

27岁男子多次打女友,甚至咬她的乳头,逼她吃洗衣粉,昨日被判坐牢五个月又一周。(示意图)
27岁男子多次打女友,甚至咬她的乳头,逼她吃洗衣粉,昨日被判坐牢五个月又一周。(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占有欲强,控制女友的一举一动,两人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掐颈、锁喉、逼女友吃洗衣粉,还咬女友的乳头。男子昨日(7月8日)在认罪后,被判坐牢五个月又一周。

27岁的被告共面对五项控状,包括四项蓄意伤人及一项刑事暴力。他昨日承认其中三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受害人(25岁)案发时是被告的女友,为保护受害人身份,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漏受害者的身份资料,包括被告姓名。

主控官庭上说,被告分别在去年的12月2日以及今年的2月5日犯案。

去年12月2日凌晨4时许,被告为受害者庆生后,一同到受害者母亲的家过夜,岂料发生口角,受害者向他提出分手。

被告对受害者怒吼,突然咬她的乳头,痛得受害者大哭。被告同天早上7时45分遭警方逮捕,随后获得保释。

今年2月5日凌晨3时,占有欲强的被告不满受害者想当模特儿,两人在房间大吵,被告对受害者锁喉和掐颈。

同天中午12时,受害者告诉被告说要跟朋友一起去做美甲,被告说要跟着一起去跟她的朋友见面,两人又因此大吵,甚至打了起来。

受害者倒在地,被告用左手把受害者压制在地,见周边撒了一地的洗衣粉,抓了一把要往她的嘴里塞。

被告逼受害者张嘴,受害者紧闭着嘴,但挣扎中仍从鼻子吸进一些粉末,导致她头痛。

被告至少三度试图把洗衣粉塞进受害者的嘴,她最终挣脱,在朋友的帮助下报警。

警方当天下午1时55分左右将被告逮捕,隔天将他控上法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