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骂巴士车长不等人 还拍视频想让车长被炒鱿鱼

据了解,男子是因不满车长没有等其他乘客上车就开车,发生了言语争执,还侮辱了车长。(视频截图)
据了解,男子是因不满车长没有等其他乘客上车就开车,发生了言语争执,还侮辱了车长。(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网上近日疯传一段视频,有男子声称巴士车长没有等其他乘客上车就开车,还对着车长拍视频,说希望视频疯传后让车长被炒鱿鱼。车长也当场联络警察投诉。

据sgfollowsall昨天(7月9日)发的贴文,事件发生在星期三(7日)上午在波那维斯达地铁站外的14号巴士上。

长36秒的视频里,可听到巴士车长报警,投诉该男子一直拿着手机拍摄他的脸。车长对着对讲机说:“我已经跟他(男子)解释了,若是想投诉,拍巴士车牌号码就可以了,可是他一直拍我的脸。”

据了解,男子是因不满车长没有等其他乘客上车就开车,发生了言语争执,还侮辱了车长。

该男子在车长报警时,站在一旁,并开手机闪光灯拍摄车长,破口大骂,还说希望视频能疯传,让当局解雇车长。

男子拍完视频后,还对车长说“拍完了,可以走了”。

许多网民留言批评该男子,指他对着车长拍视频会干扰车长驾驶,影响乘客安全。

网民Kim Song Stephen留言说,男子使用闪光灯拍摄车长的行为十分危险。“用闪光灯拍会让车长看不清楚,应该以危害乘客安全控告这名男子。”

许多网民也表示巴士车长的工作非常辛苦,有时等其他乘客上车,却连一句“谢谢”都等不到。

网民Lisa Sam表示,巴士车长有固定路线和时间表需要遵守,不可能等每一个人。“我见过巴士车长等乘客,但有人感谢他们吗?更何况,车长可能没注意到那位男子。”

网民Aurora Go则留言说,十分同情巴士车长,不仅要长时间驾车,还得经历这些骚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