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妻子并扬言伤害 火爆男监18周

被告扬言要伤害妻子和家人,吓得她立即报警。(示意图)
被告扬言要伤害妻子和家人,吓得她立即报警。(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去年曾因在巴士上没戴口罩对巴士车长动粗的男子,今年出狱后“死赖”在妻子的家门口,有一天进入屋内为手机充电时被妻子请出去,男子竟暴怒扬言要伤害妻子和家人,吓得妻子立即报警。

这名火爆男贾法利(Ja'afally Bin Abdul Rahim,53岁),昨天承认一项抵触妇女宪章和一项触犯防止骚扰法令的控状后,被判坐牢18个星期。

根据案情,被告今年5月15日出狱后,就搬了一张床褥“赖”在妻子的家门口。被告住在门外期间,偶尔会求妻子让他进屋使用厕所或为手机充电。妻子出于善意,会让丈夫进门。

在5月28日下午4时左右,被告再次要求妻子让他进入屋内为手机充电。妻子让被告进门为手机接上充电线后,就请被告到门外等候,并说手机充电完毕后就会将手机归还。

然而,被告这时却不愿意离开,并开始骂妻子,还一度扬言若妻子不让他进入屋内,就会伤害妻子和其他家人。妻子因担心自己的安危,于是报警处理。

庭上揭露,被告的妻子针对被告申请个人保护令,在今年2月18日获得批准。

被告没有代表律师,他求情时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并表示自己真心改过,还表示出狱后将另寻住所,不会再骚扰妻子。

法官下判时希望被告出狱后能够改过自新,不要回去骚扰妻子,并希望被告能寻求辅导员的协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