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个组织组成外籍劳工援助联盟

新加坡律师公会义务律师事务所和逾20个援助外籍劳工的组织组成联盟。(何炳耀摄)
新加坡律师公会义务律师事务所和逾20个援助外籍劳工的组织组成联盟。(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律师公会义务律师事务所和逾20个援助外籍劳工的组织组成联盟,以协助客工、外籍女佣和相关人士更好地了解和善用现有资源与援助,并方便各方协调法律援助工作。

联盟旨在集结各方力量和资源,以更好地帮助外籍劳工,援助范畴并不限于法律方面。

律师公会义务律师事务所(Pro Bono Services)今晚(7月10日)举行线上推介活动宣布外籍劳工援助联盟(Migrant Workers’ Group,简称MWG)的成立。

联盟成员包括康侍(HealthServe)、希望工程联盟(Hope Initiative Alliance)、情义之家、正义无国界(Justice Without Borders)、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律系,以及全国职工总会旗下的家庭佣工中心和外籍劳工中心。

义务律师事务所早在2019年下半年带头组织联盟,这个联盟因此在冠病疫情期间就发挥作用,促进各个外籍劳工组织之间的交流和知识共享。

国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致辞时说:“虽然这个联盟成立不久,但我很高兴看到这种伙伴关系已开始取得成果,客工也从这个有意义的举措受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