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憋”不住 两男随地“浇花”

男子当街把尿撒在花盆中。(受访者提供)
男子当街把尿撒在花盆中。(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有三急“憋”不住,两名大汉公然在公寓前撒尿“浇花”,过程被电眼拍下。

相关视频公开后,居民厉声斥责两人没有公德心。

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三晚上11时许,地点在松美路(Somme road)一带一栋公寓前面的小巷。

《联合晚报》2019年曾报道,同一间公寓前的小巷三不五时出现醉汉,他们把小巷当公厕,随地撒尿和呕吐,造成居民困扰。

公寓居民陈女士(30岁,文员)告诉《联合晚报》,小巷里花草原本很健康,因为长期被人用尿“浇灌”而变得毫无生气,叶子不是开始枯黄,就是奄奄一息,原本干净的小巷也变得尿味熏天,每当一阵风吹来,令人作恶的尿味,远远就能闻到。

为了证明问题的严重性,陈女士还提供了一段视频给《联合晚报》。

视频里的三男一女下了德士后站在公寓前说说笑笑,他们按了公寓门铃,但没人应门,他们于是站在门口等待。其中一名黑衣男子过后便同另外一名黄衣男子走到一旁。

“黑衣男子跟着拉开裤链小便,还东张西望看是否有人经过,黄衣男子则十分淡定,撒了一泡尿后,才跟黑衣男子大摇大摆地走回头,四人继续站在门口聊天。”

四人在公寓前停留了近10分钟,在等不到人开门后扬长而去。

“四个人看起来都是生面孔,不像是住在附近的居民。”

陈女士对两人的行为感到不解。他说:“这种行为自私而且不卫生,他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过程已经被公寓外的电眼拍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