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擅闯动物园围栏 男子星期一被控

19岁男子为了拍视频上载社交媒体,非法闯入新加坡动物园的动物围栏,星期一(12日)将被控上法庭。(视频截图)
19岁男子为了拍视频上载社交媒体,非法闯入新加坡动物园的动物围栏,星期一(12日)将被控上法庭。(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19岁男子为了拍视频上载社交媒体,非法闯入新加坡动物园的动物围栏,星期一(12日)将被控上法庭。

警方发文告指出,警方在去年12月17日傍晚5时40分接获举报,一名男子在新加坡动物园非法进入动物围栏后,还做了后空翻。

初步调查发现,同行的18岁女子当时在围栏外拍摄整个过程,男子随后把视频上传到自己的社交媒体TikTok账号,名为@ralphwee_。

通过调查,兀兰警署警员当天傍晚确定两人的身份,并在咨询总检察署后,于本月8日因教唆他人刑事擅闯(criminal trespass)的行径,严厉警告女子。

男子则会在明天以刑事擅闯的罪名控上法庭,罪成后可面对监禁最长三个月,或罚款最高1500元,或两者兼施。

文告也透露,男子也将以故意破坏及恶作剧罪名被控,这些罪行都与这起事件无关。

文告强调,警方会对那些公然无视公共景点条例,以及犯下可能危害自己生命的自私行为者采取强硬立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