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男子公寓泳池溺毙

69岁男子不知何故巴特礼的绿盛邨公寓的泳池溺水,送院后身亡。(谷歌地图)
69岁男子不知何故巴特礼的绿盛邨公寓的泳池溺水,送院后身亡。(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69岁男子在公寓泳池游泳时不知何故溺水,被发现时已失去意识,送院后宣告身亡。

事故发生在昨天(7月11日)早上7时04分,地点是位于巴耶利巴路上段路的巴特礼的绿盛邨(Botanique at Bartley)公寓。

据《海峡时报》报道,视频显示两名急救人员合力将一名失去意识的男子从泳池中拉出来。

急救人员随后检查男子的脉搏,并对他进行心肺复苏。

据《联合晚报》了解,男子相信当时是到泳池游泳,个人物品放在泳池一旁,不知何故溺水。居民发现男子失去意识漂浮在泳池,立即拨电召来救护车。

警方受询时证实,于当天接到疑似有人在泳池溺水的通知,69岁男子昏迷送院,之后被宣告不治。经过初步的调查,警方已排除他杀(foul play)的可能。调查仍在进行中。

民防表示,接获一通求助电话后赶到现场,一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