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女助手确诊 德惠购物中心与附近组屋清洗消毒

德惠巷第144座咖啡店有女助手确诊。(档案照)
德惠巷第144座咖啡店有女助手确诊。(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惠巷咖啡店有女助手确诊,蔡厝港民众俱乐部的面簿发文透露,附近的组屋以及德惠购物中心都已进行彻底的清洗与消毒工作。

《新明日报》昨天(7月11日)独家报道,由于饮料摊女助手确诊冠病,德惠巷第144座组屋咖啡店暂时关闭14天,员工已被安排接受隔离。

记者走访该区时,一名附近店家的职员潘先生(29岁)告诉《新明日报》,据知,咖啡店原本是周三起关闭三天,但后来变成14天。

据潘先生了解,确诊的女助手也住在那一带,和她同住者也同样被送去隔离。另外,有附近摊贩告知,组屋楼下周四装置污水自动采样设备。

蔡厝港民众俱乐部昨晚于面簿专页发文,证实第144座有确诊病例。

贴文透露,蔡厝港市镇理事会已经和国家环境局合作,德惠购物中心和附近组屋的公共区域都完成了彻底的清洁和消毒工作。

下来,有关单位会继续加强清洁方面的工作,确保环境继续维持干净卫生,维护大家的健康安全。

此外,俱乐部也呼吁居民同心协力,一起尽一份力保护蔡厝港还有岛国的安全。

蔡厝港民众俱乐部发文证实第144座有确诊病例。(档案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