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股市与大部分区域股市收高,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上扬15.74点或0.5%,闭市报3147.14点。

美国周一股市继续走高,但增幅有所放缓。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36%,标普500指数起0.35%,纳斯达克指数起0.21%。

周二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今早宣布与美国创新公司8 Rivers Capital的英国子公司Zero Degrees Whitetail Development达成合作协议,探讨开发英国第一个净零排放的NET电站。

该项目预计生产约300兆瓦的清洁、高效、低成本的电力,并有可能在未来进行扩展。

*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旗下所有房地产的收入回升,2021财年第三季每单位派息环比增长11.3%至1.38分,恢复到冠病疫情前的水平。

根据信托昨天闭市后发布截至5月底的2021财年第一至第三季的业务报告,首九个月的总营收同比增长22.2%至2亿零960万元。

营收上升收入好转,主要是因为位于澳大利亚的韦斯特菲尔德马里昂购物中心(Westfield Marion Shopping Centre)比去年同期,多贡献了一个季度的收入。另一个原因是信托位于新加坡和澳洲的商场,为受冠病疫情影响租户提供的租金减免有所下降。

信托预计会在8月25日派发每单位1.38分的股息。

*世界级环球(World Class Global)披露,利华控股(Aspial)全面收购它的协议安排昨天已得到法院的批准。该股最后一天交易日是本月16日,并预计于8月3日除牌。

*KTL环球(KTL Global)提议以约148万元收购电子商务平台EBuy的51%股权,进一步发展生鲜产品业务。

它已同EBuy唯一股东签署不具约束力的备忘录,买价将通过在KTL环球内部发行新普通股来达成。

EBuy在本地为食品服务提供商、零售商、餐馆和酒店分销新鲜产品,并拥有履行中心和送货车队。它也拥有网上超市移动应用。

*新晔集团(Serial System)以每股0.15元配售900万库存股,从中获得的135万元净收益,将用于投资科技领域,并专注于金融科技。完成交易后,集团就形式上计算的每股净有形资产将从15.45美分降至15.41美分。该股报0.152元,无起落。

*飞龙集团(Fragrance Group)披露,总裁兼执行主席许伟明已掌控集团的91.5%股权,因此之前提出的收购献议已转为无条件收购献议。该股收报0.138元,上涨16.9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