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贩助手确诊冠病 大巴窑5巷第75座小贩中心被令关闭

大巴窑5巷第75座小贩中心一名沙爹摊助手确诊冠病,小贩中心被令立即关闭。(梁麒麟摄)
大巴窑5巷第75座小贩中心一名沙爹摊助手确诊冠病,小贩中心被令立即关闭。(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巴窑5巷第75座小贩中心一名沙爹摊助手确诊冠病,小贩中心被令立即关闭,所有摊贩必须进行冠病检测并接受隔离。

据了解,这名助手是在星期天到KTV后染病,相信与现有KTV夜店冠病感染群有关。



联谊会秘书陈文全(50岁)受访时证实小贩中心关闭的消息。根据国家环境局网站,这座小贩中心共有36个熟食摊位。

陈文全指出,他们是在星期三(7月14日)下午约3时接获关闭指示。在该小贩中心和妻子一同经营甜品摊的陈文全指出,所有小贩在接获指示后措手不及,他和妻子丢掉所有食材后便立即收拾回家。“对方说会有人上门来帮我们进行冠病检测,听说也需要隔离两周,我们目前还在等候指示。”

据他了解,确诊男子是沙爹摊助手,有摊贩看到他星期天到摊位工作,同一天到KTV,并在不久后确诊。

红山景巴刹与熟食中心上个月出现感染群,陈文全担心他所在的小贩中心会出现同个情况。

“其实我们已经有心理准备要隔离两周,不过在这期间不能做生意会损失很多钱,获准恢复营业后生意也不会那么快有起色,希望相关当局能调整租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