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女子涉嫌在KTV参与卖淫相关活动被捕

20名女子涉嫌在三家转型为餐饮场所的KTV夜店参与卖淫相关活动,遭警方逮捕。(档案示意图)
20名女子涉嫌在三家转型为餐饮场所的KTV夜店参与卖淫相关活动,遭警方逮捕。(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名女子涉嫌在三家转型为餐饮场所的KTV夜店参与卖淫相关活动,遭警方逮捕。警方也正调查这三家KTV业者是否违反安全管理措施。

警方今天(7月14日)发文告说,被捕的20名女子年龄介于20岁至34岁,国籍包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

警方昨天在桥南路、实利基路(Selegie Road)和芽笼路一带展开反罪案行动时,逮捕了这20人。她们将在妇女宪章、移民法令和雇用外来人力法令下受查。

涉事三家KTV业者则被指在场所内提供陪酒服务,其中一间店也被指违例提供骰子游戏。文告并未透露这三家KTV的名字。


针对严重违反安全管理措施的业者,新加坡食品局将探讨吊销他们的食品执照。

抵触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者若罪成,可面对监禁长达六个月,或罚款不超过一万元,或两者兼施。

警方将进一步加强在这类场所的稽查工作,也会更严厉取缔卖淫和其他非法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