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H医疗保健同百汇生命产业信托签订主租约 租用鹰阁等三家医院多20年

字体大小:

(早报讯)百汇生命产业信托(Parkway Life REIT)和IHH医疗保健(IHH Healthcare)延长合作关系,后者将继续租用伊丽莎白医院、鹰阁医院和百汇东岸医院多20年,并有权再续约10年。

此外,该信托将注入高达1亿5000万元的更新资本支出,以及获得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Mount Elizabeth Novena)的优先取舍权(right of first refusal)。

根据双方发布的文告,信托的受托机构汇丰机构信托服务公司(HSBC Institutional Trust Services)同IHH医疗保健旗下的百汇保健集团(Parkway Hospitals Singapore)签订了三家医院的新主租约(master lease)协议。

这三家医院分别是伊丽莎白医院、鹰阁医院(Gleneagles Hospital)和百汇东岸医院(Parkway East Hospital)。

新的主租约协议将出租期限延长约20年至2042年12月底,并可选择再续约10年。

2023财年的最初租金为9720万元,至2025财年之前也保证会有租金递增。其中,至2022年底的过渡期,租金增幅为2%,而随后三个财年则为3%。

双方表示,这一次延长租约让IHH医疗保健维持继续运营三家医院的能力,并为百汇生命产业信托提供了稳定的租金收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